牧者心聲

信主耶穌,得拯救、有盼望
日期﹕2014年12月12日
 
我小學就讀於救世軍小學,校長及不少老師都是好的基督徒,他們很愛錫學生,也常鼓勵學生返教會,因此,我有機會聽聖經課,返教會。

升上中學也是一間基督教中學,中一在佈道會時聽講員信息,被主耶穌的大愛感動,決志相信主耶穌。

信主耶穌後,最想父母及家人也信主,得著主耶穌的拯救,故此,會常為此禱告,找機會同他們分享見證,分享福音,他們總有理由推辭,直至:

家母因車禍受重傷,經歷到主耶穌多次的幫助,堅定信主耶穌,返教會二十多年。

家父病重時,才願聽福音,給機會我一口氣對他講整個福音內容,並決志信主耶穌,最後也受洗加入教會,病中常禱告抓著主耶穌來渡過。

父母先後被主耶穌接返天家,我很不捨得他們,常常會想起他們,傷心難過時,多會抬頭望天,默默的禱告,因知他們已息去世上勞苦,再無疾病、痛苦、眼淚,安息在主耶穌所預備的天家,因此得安慰,將來我們會在天家相聚。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