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碗碟式祈禱
日期﹕2015年08月21日
 

準備踏入今年最後一季,環球經濟未見明朗,我們的心情是否依舊,仍然的緊緊與神同行,經歷平靜風浪的神跡,在大浪翻騰,波濤洶湧的環境下,亦步亦趨定睛走向耶穌的跟前呢!願賜恩福的神,常與我們眾弟兄姊妹同在,經歷那份靈內的平安!

友愛堂在未來的節期崇拜上,將會加插一點點禮儀性的儀節,讓大家在多元化的層面上,對信仰有更多的切入點,並且更專注在耶穌基督的身上,更加內化和扎根於聖經話語的反思中,我們期待大家經歷從祈禱、讀經出來的火熱,培養出一種由心而出的渴求,好像渴望去旅遊、吃好東西、與好友相聚般的快樂!

路加福音十八9-14記載了法利賽人和稅吏祈禱的『比喻』。從坊間我們可尋找到林林總總祈禱招式的秘笈,不過從經文中我們可以發現祈禱應有的態度,招式不是重點,簡單真誠的心才是重點,還原基本步,最不懂禱告的初信者,就最懂禱告,也是最貼近天父心的禱告,就如孩子般的簡單,一點也不複雜,不需要思考操詞,草擬禱文,更沒有運籌盤算,耶穌愛這樣的禱告,我深信我們都愛這樣的禱告,有碗話碗,有碟話碟式的祈禱,我簡稱『碗碟式』祈禱,坊間的不是不好,然而我們都是黎民,資質與內力未及,多數未能練成,還是碗碟式的好!

上週銘謙講道後隨即有弟兄姊妹發起自家讀經計劃,並以破釜沈舟式進行,率先掃上第一層油漆,今天你開始油了第一層沒有呢?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