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傳福音的喜樂
日期﹕2016年06月10日
 

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祂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作:我們)的喜樂充足。」(約壹一1-4)

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是第一世紀耶穌的門徒所親眼見過和親手摸過的。而他們的使命就是要把這個「福音」傳承下去,一代接一代,過了二千多年,直到今天。使徒的使命,亦同樣成為我們每個人的使命。

經文提到使徒們自己真實的經歷:他們努力把這個能夠讓人可以擁有永遠生命的父神見證出來,傳給聖經的讀者。經文亦提到,傳福音主要的目的是把人帶到主自己跟前,讓人能夠藉著禱告,直接與天父相交,直接由父神支取生命之道,帶來滿足的喜樂。

今天,使徒約翰的説話也臨到我們友愛堂每一位弟兄姊妹。只要神的道住在我們心𥚃,我們就有能力將福音傳開。使徒們當天為主作見證,傳揚福音;今天,我們友愛堂每一位信靠主的人也要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向我們身邊的家人、鄰舍和朋友見證耶穌,領人歸主。

這樣做,經文說,會使我們的喜樂充足。真正喜樂的源頭,是由一個人信耶穌開始,其他來源的喜樂都只是短暫的。惟有神能夠賜人永遠的喜樂。藉著人的相信,聖靈的同在,便能夠讓人在仼何情況下,常存一顆喜樂的心。

既然帶人信主能夠讓人有永遠的喜樂,你又有沒有把握機會,邀請你的家人、鄰舍和朋友參加下星期日的父親節佈道會呢?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