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你遇上了生命中的頭一件「神蹟」未?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祂的榮耀來;的門徒就信了。」(約二11)

今天,2018年的新開始,好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你遇上了生命中的頭一件「神蹟」未?神今天仍然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行「神蹟」,讓信的人,仍然能夠親身經歷衪的同在。

大家唔好誤會,我所指的「神蹟」,並非單單指到那些看起來好神奇的事;好似聖經所講的「過紅海」、「死人復活」等等;不,我所指的「神蹟」,是指神的作為,神在人周圍行的一切事,其實都可以稱為「神蹟」。

好多時,我地會以為,如果係「神蹟」,一定好容易認得出,因為話明係「神蹟」,一定係好奇特,一定好容易辨認得出來。

但事實並非這樣。約翰福音記載了耶穌第一個神蹟 — 婚宴中「水變酒」的事蹟。整個過程,原來除左耶穌的門徒,當時無人認得出這個神蹟來,原因係,耶穌用的方法實在太簡單,實在唔容易認出來。

今日,我地都要對神的作為有所體會。神有時工作,就是這樣吊詭。「神蹟」,原來一樣可以顯得好平凡,一樣可以喺我地日常生活中悄悄地略過。如果我們對神的作為唔敏鋭,一樣唔會認得出來。

當你同神的關係愈深,你就愈敏鋭衪的作為。我由細就好怕蟑螂。我對蟑螂特別敏銳。好多時,旁人未看到,我就已經見到……因為我對蟑螂好敏感的原故。

耶穌在聖經上說:「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試過就知啦⋯⋯其他人的體會,你未必可以明白。但只要自己踏出一步,你就能夠經歷這個愛你好深的神。

我地可以藉著多睇聖經,増強自己的屬靈洞察力,幫助自己更能認出神在自己身上的作為。

2018年是一個新的開始。如果你還未遇上「神蹟」,盼望神讓你認出衪在你生命中美好的作為。

願神賜福給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