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一間餐廳結束營業的失落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翠湖餐廳」- 從前是在YO Centre的屯門中央廣場底層的一間餐廳。有去過YO Centre晨禱會的弟兄姊妹或者YO Centre的同工,相信對這餐廳的名字不會感到陌生。這是每個星期六青少年區晨禱會後,我們必到之處。除非不吃早餐,否則,翠湖餐廳是我唯一的選擇,別無他選。

我在翠湖餐廳最常吃的早餐有兩款:分別是它的招牌早餐羅宋湯螺絲粉和魚柳餐。說得上「招牌早餐」,它的羅宋湯當然是材料豐富、湯味濃郁,當中的兩、三粒牛肉更是畫龍點睛。每次上螺絲粉時,我第一時間就察看有多少粒牛肉。如果沒有,我會非常的失落;但只要向善解人意的侍應表達,她們又會為我添回牛肉的。^^

另外,魚柳餐的魚柳,我認為更是在茶餐廳界的最頂級!對比那些大賣廣告的大集團餐廳,它們那些炸粉多過魚肉的「深海魚柳」,翠湖餐廳的魚柳絕對是「真・魚柳」。白色的魚肉清晰可見,也沒有過多的炸粉。加價前,用29元便可享用這份頂級魚柳早餐,即使加價後也只是30元,是做到「真・價廉物美」!

只可惜,敵不過租金的加幅,翠湖餐廳已經在4月底結束營業。因為之前並不知情,當我知道此消息時,心感突然之餘亦感到不捨,甚至為此感到失落!現在每逢星期六晨禱會完結後,這份失落感便會重現。這是我從未對一間餐廳擁有過的情感呢!

翠湖餐廳的結束為我帶來失落感,這是因為它是一間用心經營的餐廳。有高品質的材料,也有高質素的廚師與侍應,而且價廉物美;自它出現後,我便再沒去過附近其他的餐廳吃早餐了,直至它結業為止!

深願友愛堂能成為教會界中的翠湖餐廳!我們已經有頂級質素的總廚 - 耶穌基督;願意我們都成為高品質的材料,被耶穌基督任意「烹調」、任意差遣,成為每個進入這地方的人的「唯一選擇」,讓他人「別無他選」,只想留在這裡。讓我們成為叫人期待的群體,若偶然來不了便會讓人感到失落的群體!因為耶穌基督就是這樣教人如此期待!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