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眼向前望,永不放棄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2018年7月5日,政府透過新聞稿公佈了第五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的結果,我們早前參與哥頓軍營的項目在最後階段落選了!從官方及媒體發放的消息,略略了解對方所撰寫的計劃方向以及他們團隊的陣容,對落選多了一份了解,詳細內容網上也不難搜尋。

這是失敗?還是盡力嘗試拼盡無悔的經驗呢?真是見仁見智了。不過,在友愛的活化團隊中,我肯定是以敢於嘗試、站在傳統踏出傳統的心態前進。雖然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在整個過程中,我見證大家充滿熱誠和信心,盡心竭力,將最好的擺上,從意念構思、專業構則以至整個計劃書的誕生,都見證著弟兄姊妹的委身。正如我常常分享,落得場就沒有想過會輸,只管戰鬥到最後一刻,結果則交在天父的手中,看看衪往後的帶領。因此,我們深信計劃書的內容和意念,總有一天會用得上。早前申請愛德樓123A單位以發展南亞事工的計劃,在早兩天也收到未能成功申辦的信函通知,雖然如此,我們仍不會放過任何福音的機遇、服侍的心志,毋忘道成肉身的基督如何進入人間,永遠成為我們的鼓勵和加力。

一個項目的結束(在程序而不是事工上),也意味更多項目及發展的開拓,盼望上帝開路讓我們可以繼續有機會服侍本區的少數族裔。在另一邊廂,我們正探討「幸福小組」模式在友愛堂推展的可能性,這是一個以佈道形式,為期12-14次的佈道小組,既可以用在我們原生的小組,也能另外安排多一個新朋友小組,由原生小組成員帶領。因此,在任何一個牧區的小組都可以試行。我們期待火熱、轉變以及被差遣,好像先知的回應:「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同一時間,迎向40週年,能預見的是地方將會進入飽和狀態,常使用YO Centre及定福中心的弟兄姊妹相信非常理解。我們期待再有購置地方的計劃,求主帶領。未來一季,我們將會在定福中心設立「耆幼繪本閣」,希望能祝福成年的弟兄姊妹及幼童,讓他們透過故事和繪本引發更多生命的分享,若有進一步消息會趕快跟大家分享!

雖然外圍的發展項目未如理想,然而,黃金聚會點常常帶給我們感恩的消息,上週的Awana體驗日有不少新臉孔在我們當中,也是首次聚會突破100人參與,願上帝繼續使用每位委身的弟兄姊妹,好叫我們永遠期待著經歷耶穌基督,眼向前望,永不放棄。這些日子,辛苦大家了!願天父親自報答大家,使我們一同經歷衪的豐富。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