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心聲

一位從緬甸來的傳道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大約一個月前,我們在新聞中知悉有不少台灣及香港人,被高薪厚職的招聘廣告騙到外國,事實上卻是被「賣豬仔」,到柬埔寨的園區從事電訊詐騙。

近日,跟一位從緬甸來的傳道飯聚,談起他在緬甸服侍的城市,原來跟澳門的情況一樣,因為一般工作的人工太低,所以那邊的年青人都會在賭場找工作,甚至他們在知悉有詐騙成份的情況下,仍願意進入集團從事電訊詐騙。而情況的普及,是甚至有年青人的媽媽,會叫傳道人為他的子女禱告,希望子女工作順利,快點成功「開單」;亦有人曾經以賺取兌換美金的差額來欺騙傳道人到另外一些地方,感恩傳道並沒有中計。此外,緬甸的內戰、政府與市民的衝突也從來沒有停止過,只是消息一直都被封鎖,外界未能知悉緬甸的情況。

雖然如此,在緬甸仍然有很多美善的事情發生。這位從緬甸來的傳道,上個月跟他的香港人太太,到首都仰光休息之餘,也探望了一些努力進行福音工作的傳道。除了一般的辦學傳福音之外,開孤兒院、職業培訓等,也是緬甸的傳道正在努力的福音工作。他們夫婦也在探索,還有沒有辦學傳福音以外的其他可能性。

10月就是一年一度的差傳月了!今年的主題叫「『甸』解關我事」,主題焦點也會放在緬甸這個地方。希望透過一些與信培部合力製作的影片、講述緬甸宣教士經歷的音樂晚會、與真實的緬甸人接觸與分享,我們繼續看見上帝在世界不同角落、不同人身上的工作,好讓友愛堂的弟兄姊妹,繼續在不同崗位被上帝使用,去祝福宣教士,甚至被差遣進到不同角落傳福音!

這位「從緬甸來的傳道」,將會於10月29日的音樂晚會中分享,大家可以一同參與其中,親身接觸這位「從緬甸來的傳道」,了解緬甸最真實的一面,與他們一同為福音發夢!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