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訊消息

佈道會前奏—福音電影觀賞
日期﹕2015年11月06日
 
誠邀弟兄姊妹邀請未信的親友出席福音電影觀賞活動,透過感動人心的生命見証,讓未信者更多認識福音的大能,為邀請他們出席12月的佈道會作好準備。



《嘉榆老師 – 生命見証之旅》
日期:2015年11月22日
時間:9:45–10:45
地點:友愛堂一樓活動室

內容概要﹕「從小,醫生便告訴我未必可以活到25歲。如今我已經28歲了。面對生命脆弱的時候,會感到憂慮,但當倚靠神,便不再害怕,因為仍有盼望,就是將來在天國與家人相聚。」吳嘉榆是個先天性心臟病患者,疾病令他自小自卑、自憐。在中四那年接受耶穌基督後,他從消極的人生中找到盼望,努力活出發光發熱的生命,照亮身邊的人。



《舊日的足印 – 胡麗芳姊妹見証》
日期:2015年12月13日
時間:9:45–10:45
地點:友愛堂一樓活動室

內容概要﹕胡麗芳自小體弱多病,家境清貧,父親嗜賭成性,母親因無法忍受而離去,剩下姊弟兩人相依為命。麗芳十三歲那年信主,以為生活會從此變好,卻又遇到更多的因難。她放棄了信仰,寄情運動鍛鍊,一番努力後終成為香港首批女消防官。麗芳以為逆境已過,卻又接連受到打擊。她心灰意冷,認為神沒聽她禱告的時候,卻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讓她明白原來神一直陪伴她渡過難關。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