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訊消息

青成區午餐會 -《進撃の異端》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你和你的親友有否在街上遇見有人派發傳單傳講基督,甚至拍門探訪要與你們傳福音,但他們所傳的不是正確的信息?你對他們的認識有多少?
青成區誠邀你們一起分享和討論與異端接觸的經驗,屆時會有李永聰傳道及何國維弟兄與我們一起探討和認識不同的異端。

日期:11月19日(日)  
時間:下午12:30
地點:一樓禮堂    
費用:$20 (輕食與飲品,當天付)
講員:李永聰傳道、何國維弟兄  
截止報名日期:11月12日(日)
報名方法:請透過網上表格 https://goo.gl/forms/Gv75GP5YZU4Y94lj1 或到接待處報名及付款。
**報名者請先加入Facebook group 「友愛堂青成部午餐會-進擊之異端」,預先閱讀群組內所分享的文章(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09632222464620/)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太24:4-5)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