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訊消息

定福繪本館 — 2019親子暑假Story Brunch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誰說夏天不是讀書天?少了上學的常規,多出來的空間正是親子共讀的好時光!定福中心繪本館將於今個夏天,為親子們預備一連串內容豐富的Story Brunch,以說故事形式分享優質繪本,為大小心靈提供有營的養份,又藉著故事成為親子間溝通的橋樑,一起傾吓講吓玩吓,今個夏天親子間一定可以擁抱更多美好的時光!


日期:7月15及29日、8月12及26日(一)
時間:上午10:30至中午12:00
地點:定福中心活動室A
內容:

對象:2至5歲學前幼兒及其照顧者
名額:10對親子
費用:每對親子$10/節(費用已包手工材料費)
報名及繳費方法:透過網上表格報名,或親臨教會接待處/定福中心登記及繳費
負責導師:
  1. CanCanMa (「ungoogoo 故事館」創辦人,酷愛繪本和說故事。曾任編劇、雜誌編輯、兒童節目故事主持人及專欄作家,致力於網絡、學校、社區服務機構等推動故事及閱讀文化,現為小學圖書館主任)
  2. 黃麗儀(茄子太太,兒童遊戲治療、三個孩子的媽媽,十年親子共讀經驗)
  3. 盧詩韻(社區讀書會故事媽媽,說書人成員。透過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推廣精神健康,減歧視、標籤和誤解)

截止報名日期:7月14日(日)

備註:
  • 參加者可獨立報名上述任何一節;
  • 出席活動3次或以上者,可獲贈聖經童書乙本。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