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訊消息

信培部《動漫配信》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友愛堂信培部頻道製作,於友愛堂信培部頻道播放
💫連結動漫和信仰領域,將希望帶來現實
💫分享同工:黃偉立傳道



【第一集《龍珠 路一直都在》】
《龍珠》,一套耳熟能詳動漫,能為我們帶來怎樣的信仰反思?悟空遇強越強的一生,又可以跟我們的現實生活產生怎樣的共鳴?
https://youtu.be/WhlrP64t2_U


【第二集《鬼滅之刃 — 難為人鬼定分界》】


人鬼當然有別,但又有誰能夠定義誰是珍貴的「人」、誰是該死的「鬼」?就讓耶穌和近年炙手可熱的《鬼滅之刃》帶領我們重新思考!
https://youtu.be/NDxodn1a2K4

【第三集《幪面超人ooo_慾望無限TOUCH》】
「慾望」能夠叫人進步,但亦容易叫人迷失。在追求進步、尋求幸福的過程中,什麼才能真正能夠滿足人心?《幪面超人ooo》如何呼應《聖經》,讓我們有所反思?

【第四集《機動武鬥傳 G高達 — 愛決定行動》】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然而誰能斷定一個人是否還有改過的空間?又有誰能輕易判定一個人再沒有希望?我們愛的程度,決定了我們對待別人的行動。

歡迎弟兄姊妹訂閱友愛堂信培部之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xWL8hZ0x9g35UFUIH6-mA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