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教會發展/湯朗天執事
日期﹕2016年08月12日
 

他到了那裏,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使徒行傳 11:23)

在教會發展初期,安提阿教會是一所興旺的教會,教會領袖得悉神的恩典厚賜,就更加鼓勵信眾無論任何方面上,心思意念上都是緊靠主!我相信這是發展成功的其中一個重要元素。

當你來到友愛堂時,會否發現已經感受神的恩典充滿這一所教會?推動教會發展除了有各種不同類型計劃,但我們更需要將自己作為受感動動員者”Inspire evangelists”。


請大家一起向神祈求及不住禱告,受感動參與教會以下新増大大小小發展事工的參與:

1.
四個項目進程:

  • 黃金聚會點地區新發展事工
  • 九龍聚會點的參與狀況
  • 週六晚崇拜準備
  • 成長階梯
2. 九月份有優化定福中心的工程,期望新配置能幫助現時及將來新增的事工項目
3.
優化我們禮堂的工作,包括冷氣、音響設備。看似是簡單,但殊不容易。
4.
尋求推動差傳事工,包括差派宣教士、短宣隊服侍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