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成事工/李永聰傳道
日期﹕2016年10月14日
 

青成部三年的主題是Formation。我們希望從三方面與在職弟兄姊妹一起被上主陶造和建立:

  1. Spiritual Formation: From Mind to Heart
    藉著不同的屬靈操練,例如聖言誦讀、查經、參與教會節期聚會、禁食祈禱會等,幫助弟兄姊妹把所學習到的真理沉殿到內心,把頭腦的知識結合內心的感受,使弟兄姊妹的靈命有更整全的成長,並能在俗世中踐行信仰。

  2. Worldview Formation: From Church to Marketplace
    藉著不同類型的專題講座、主日學及營會,幫助弟兄姊妹把聖經真理結連於職場生活及社會環境,打破「聖俗二分」的思想,塑造弟兄姊妹成為「輕離地」的信徒,不盲從世俗的價值,同時又有智慧、靈活和真誠地與非信徒結連。

  3. Community Formation: From Me to We
    一方面我們藉著愛屯圓服侍屯門區街坊和舉辦不同的興趣班認識未信主朋友來擴闊我們服侍的範圍;另一方面透過與成人部合辦聚會,牧養不同人生階段的弟兄姊妹。


求主使用以上的目標和計劃,建立我們在職的弟兄姊妹。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