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將臨期/胡家豪牧師
日期﹕2016年11月20日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廿四36)

這是橄欖山講論的其中一段,耶穌提醒門徒儆醒的重要,並且,指出那日子再臨的突然性,如果不好好準備,將來必定後悔莫及。聖誕節的來臨對基督徒來說意義是甚麼呢?我們當如何與人分享這救恩的喜悅呢?我們當用甚麼的心態預備和計劃這段時間的行事曆呢?求主幫助我們。

  1. 為我們預備並且期待恩典的來臨禱告,求主賜我們一夥預備的心,讓我們記念基督降臨的日子,作出回應,讓別人也一同經歷我們生命裡的祝福。
  2. 當我們記念基督耶穌的降臨,我們可以預備甚麼呢?我們當預備甚麼呢?我們的家庭又當預備甚麼呢?
  3. 求主讓我們意識到儆醒的重要性,對上帝在我們生命中所作的一切,有一種期待的心,使我們的生命常常火熱,與主相連。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