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婚姻生活/吳添揚執事
日期﹕2017年02月10日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書第13章4-8節)

  1. 求主的愛時常流通我們夫妻及我們的家庭之間,讓我們在愛中結連,彼此相愛,在主的愛中彼此建立更穩固的屬靈生命。
  2. 求主耶穌教導我們作丈夫的,要學懂愛自己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3. 求主耶穌幫助我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4. 求神賜給我們夫妻間有感恩的心,學習一起數算主恩;學懂欣賞對方,彼此接納及包容各有的限制,讓我們一起能夠同頌主恩,述說主愛。
  5. 求聖靈隨時提醒我們不受魔鬼的試探,不做害羞的事情,不輕易發怒,不作傷害夫妻關係的事。縱然我們面對挑戰及危機,我們不要放棄,學懂原諒及彼此相愛。
  6. 求神讓我們的心每天更新及清潔,好讓我們結婚後仍然繼續彼此認識和了解。
  7. 求神帶領我們在新的一年預備婚福的計劃,各樣的活動,好讓我們的伉儷有更好的建立和祝福,同心共證主恩,領人歸主。

夫妻相處之道在於互敬與互愛。琴瑟和鳴的夫妻生活,不僅帶來家庭的幸福,也使雙方與神的關係更加親近。婚姻不但是為了追求快樂幸福的生活,更是為了成聖。婚姻的生活是讓我們每天在其中學習捨己順服,謙卑溫柔,恩慈忍耐,饒恕憐憫,每天都活得更像基督,這就是追求成聖的真諦。真愛就是為對方的好處著想,為對方和為兒女而生活。

  • 建基於神的話語上
  • 夫妻互相敬重
  • 夫妻更深認識對方
  • 家庭成為安樂窩
  • 彼此讚賞感謝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