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本地宣教、佈道會預工/翁芷茵執事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本地宣教

撒母耳團(中三至中四)

  1. 與機構(睦福)合作順利
  2. 求神推動團友積極參與,擴闊福音眼界
  3. 求神預備團友的心,讓他們更愛神愛人

本地穆宣(迦南團、大專區、有心志服事少數族裔的弟兄姊妹)

  1. 感謝上帝開路,讓友愛堂有機會和嘉智中學合作舉行暑期班,求主保守同工和學校老師的傾談順利,暑期班能順利開始。
  2. 求主感動弟兄姊妹一同參與服事,現需要10至15位弟兄姊妹參與暑期服待。
  3. 求主讓弟兄姊妹有普世的胸懷,能看見身邊的少數族裔,並有願意接觸他們的心,讓他們感受神的愛。

佈道會預工

  1. 求主賜我們勇氣作出佈道會的最後邀請,也堅固那些已答應出席的人的心。
  2. 求天父潔淨、引導佈道會當天每一位事奉人員,如:講員蕭智剛博士、見證洪漢義先生、詩歌舞蹈的帶領及事奉者(敬拜隊、使命男人詩班及兒童敬拜舞蹈小組)、陪談員、招待、代禱的、帶領新朋友的……讓我們有同心合一的心志服侍,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一同經歷撒種與收割的快樂。又使用佈道會後的午餐會,讓未信的親友覺得教會是可親的,更願意之後參與教會生活。
  3. 請為佈道會當天的天氣、一切的音響設備、人心的預備等禱告天父,叫一切攔阻人認識神、聽福音的因素要拿開,叫人心能開放柔軟,認清自己有罪的光景,體會天父的心懷,接受祂的愛。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