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新生命新生活/李永聰傳道
日期﹕2017年08月04日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 12:1-2)

經文提醒我們,一個討神喜悅的生命,並不是「出世」只顧屬靈的事;相反,我們作為基督徒更要「入世」,在日常生活中見證基督,成為一個既到地、又到天的真信徒。以上經文重點在於「心意更新而變化」,原文是「要被更新心智(包括思想及行為)」,成為新人,流露出新生命新生活的表現,以至於能明白上帝的心意。

代禱事項︰
  1. 為明日下午受浸的肢體代禱,求神賜予信心及各樣屬靈恩賜,使他們能在主道中茁壯成長。
  2. 求聖靈幫助我們,引導我們,更新我們,使我們在歪曲悖謬的世代中,仍能活出基督徒的樣式。
  3. 為各項在暑期推行的事工代禱,祈求更多人能藉此得著福音,經歷生命的轉化,福音的大能。
  4. 為各肢體的屬靈生命成長代禱,求主賜下合一的靈,讓我們有同一心志興旺福音,結出更多屬靈美果。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