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少年區佈道會、內地短宣、港澳風災 / 區淑虹執事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青少年區佈道會:
  1. 邀請新朋友出席:求主使用此聚會,適合弟兄姊妹邀請未信的朋友同來參加,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神。
  2. 詩歌敬拜:求主使用詩歌,讓我們預備心靈,聽主的道。
  3. 佈道信息講者:求主賜講員傅卓敏先生能帶出合主心意的信息,鼓勵青少年在逆境中、不公義的社會中,可以抓緊神的應許。
  4. 陪談員:求神賜智慧及口才,讓陪談員可將福音內容向新朋友講解明白。
  5. 支援事奉人員:求主幫助整個佈道會所有的事奉人員,令程序、場地、設備等配合得以順利。
內地短宣︰
  1. 求主使用短宣隊所預備的一切;不論是教導小朋友、對信徒領袖的培訓等,希望能為當地教會帶來祝福!
  2. 求主讓我們有智慧應付一切在計劃以外的事情。
  3. 求主打開每個隊員的心、眼,讓我們看見、聽見中國福音的需要。
  4. 求主保守一路上有平安腳步。
港澳風災:
8月23日的颶風帶來不少傷亡及破壞,求神安慰死傷者的家屬,醫治受傷的人,建設受破壞的地方。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