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為非洲禱告、福音營 / 蔡淑敏傳道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為非洲禱告
  1. 為非洲超過一千個未聽聞福音的群體禱告,超過三億人仍然活在沒有永恆盼望的生活中,求主拯救他們。
  2. 為非洲被迫害及被殺害的基督徒群體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叫他們時刻讚美主,勇敢為主作見證。
  3. 為非洲各國發展禱告,求主興起愛神愛人的國家領袖,讓非洲人民有平安和希望,遠離戰爭內亂。
  4. 為非洲自然環境禱告,求主保守非洲人民的生命,遠離飢荒乾旱疾病。
  5. 為世界其他國家禱告,求主教導他們懂得如何與非洲國家合作,為非洲帶來真正的幫助。
進一步了解 — http://prayafrica.org/

福音營
「祂(聖靈)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十六8)

求神將當說的話賜下給營會的講員程展鵬牧師,讓人聽道後受聖靈的光照覺扎心,悔改歸向主。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