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門徒訓練、福音營/李彥豪執事
日期﹕2017年11月03日
 
門徒訓練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加福音9:23)

為新門訓組員及畢業組員祈禱:
  1. 感恩上主親自呼召弟兄姊妹參與為期一年的門訓,願神親自讓他們從心經歷神的更新和陶造,成為跟隨基督腳蹤生活、敢於回應和實踐的門徒。
  2. 盼望門訓組員彼此有美好的關係,能不時互相守望和提醒,學習在信心、愛心和行為(愛神、愛人、愛自己、愛社群)的功課上,天天有所更新。
  3. 藉參與門訓中更了解自己的使命和感動,熱心服侍和作出回應。

為門訓導師祈禱:
  1. 求主賜下基督的心腸和謙卑學習的心,成為美好的榜樣,口傳身教組員成為渴慕上帝和成長的門徒。
  2. 求主恩待和記念眾門訓導師,讓他們於工作、學業、家庭、帶領門訓、自己參與進深門訓之間得到平衡,讓他們在帶領組員和自己參與訓練的同時,靠著基督的恩典得著豐富的生命。

福音營
求主賜下最美好的天氣,保守營友於下星期出入營也平安。
求主光照人心,使用營會的不同環節(福音電影、讚美操、詩歌敬拜、兒童敬拜讚美舞蹈、信息分享等等),開人的心眼讓人感受到主的愛、人的真正需要,並承認自己有罪,從而回轉歸向那拯救他的神。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