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福音週、福音營/彭春權執事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福音週

11月13至17日為陳瑞芝紀念中學一年一度的福音週,透過一連串福音工作,如個人佈道、老師個人見證分享、書展、詩歌敬拜讚美會、佈道會、播放福音電影等等,讓學生認識上帝。

感恩:
  1. 每年有學生在福音週信主,生命被造就及祝福,展開教會及信仰生活。
  2. 友愛堂跟學校過往多年美好的合作,彼此分工,栽培信主學生。
祈禱:
  1. 希望天父能藉著青少年區悉心預備的宣傳活動(如宣傳影片、派發宣傳貼紙等)打開未信學生的心,吸引他們去認識信仰,願基督的愛進入他們心裡。
  2. 為每一個青少年區弟兄姊妹去祈禱,希望大家能把握傳福音的機會,主動積極參與其中,邀請身邊未信的同學。
  3. 學校每天早上的晨禱會,願上帝興起更多同心祈禱的弟兄姊妹。
展望:
  1. 福音周只是其中一個開始,願青少年區弟兄姊妹把握每一個傳福音的機會,做好每天的見證,救得一個靈魂得一個靈魂!
  2. 嘗試在董中籌備一個規模較小型的福音週,求主賜智慧給傳道同工及弟兄姊妹。

福音營

今、明兩天是教會福音營,請禱告記念:
  1. 星期六有越野追蹤福音遊戲,求神使用四個福音站的信息
  2. 星期六晚上播放地獄、天堂的影片,又有程牧師信息分享和分組討論的時間,求聖靈工作,引導人歸向主耶穌。
  3. 星期日早上有敬拜及程牧師信息分享,求神祝福使用,引導人得著福音的好處。
  4. 求神使用讚美隊、敬拜小組、兒童詩歌敬拜舞蹈小組、各位組長、工作人員等,賜下合而為一的心。
  5. 求神賜我們在這兩天有合適的天氣,並讓新朋友投入,與我們建立好關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