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公開考試DSE / 彭春權
日期﹕2018年02月09日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約書亞記1:7-8)

感謝上帝,賜友愛堂一班又一班的年青人,今年有約50位中六生參加應屆中學文憑試( 慣稱「文憑試」或「DSE」),他們主要來自Light Zone及耶利哥團,也有數名再戰DSE的勇士。他們將於3月13日開始應考中文口試,並由4月3日起應考主要科目,為期一個月左右。盼望我們友愛一家可在以下三個範疇祈禱守望,以行動支持青年人:

Do's & Don'ts「分清優先,主愛不變」
1. 願他們能專注做最後的溫習,分清優先,務要殷勤集中,遠離懶惰及試探。
2. 願他們堅持教會生活,每天從主得力。
3. 願他們好好休息,有智慧分配時間,求主賜健壯身體及心靈,面對一切軟弱。

Spiritual Sight「屬靈眼光,永不心慌」
他們大部份都是第一次面對公開考試,願上主開他們的心眼,讓他們看見這是一次經歷上帝的時刻,使他們學習依靠、祈禱。完成考試後,要選擇將來就讀的學科,或會有迷惑的時候,求聖靈親自帶領,又預備他們的心,使他們在禾場廣闊的大專校園實踐使命,挑戰自己,見證上帝工作。友愛堂亦將有一系列短宣及福音事工,願上主預備合適的參加者,又挑戰這一班應屆考生參加。

Encouragement「友愛鼓勵,主裡一體」
1. 他們或多或少要面對家人、學校及同學的期望,願他們能夠有抒發壓力的方法及渠道。求主使用團契小組,讓弟兄姊妹能主動關心這班弟兄姊妹,彼此互勉,祈禱守望。
2. 願我們友愛一家都祈禱守望這班青年人,求上主在大專的黃金時間陶造、培育及裝備他們,使他們成為教會未來的領袖。

DSE放榜前夕祈禱會
*衷心鼓勵友愛一家一同參加!祈禱支持怎少得你、我、祂?*

祈禱時間:07月10日(二)晚上(詳情另行通知)
地點:另行通知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