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暑期福音預工 / 羅海欣執事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兒童部:暑期聖經班 — 「友」愛小聯盟,對象是小學生。願主幫助他們從小認識社區、學習愛鄰舍、愛環境,將基督耶穌的愛傳到社區的每個角落。

青少年區:暑期活動包括堅野行動(動用全青少年區的力量,築成暑期班x佈道會結合的一系列活動,希望佈道會不單單是耶利米團(陳瑞芝中一二團契)、耶利哥團(董玉娣團契)、屯官團契的事,而是全青少年區總動員的事。)、暑期興趣班、各團契夏令會、培靈會、讀經日、祈禱日及活崇十五週年感恩崇拜。求主保守這些活動的籌備工作,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委身事奉,願整個青少年區事奉如同一人,親自預備土地、禾場,讓工人能夠撒種和收割。

Light Zone:求主保守暑假一系列活動之籌備工作,藉各項活動多方面栽培大專生。願神賜智慧教導他們如何以基督徒的身份回應這世代。求聖靈光照他們更真正認識上帝和自己,堅定信心。求主祝福相交的活動,讓大專的弟兄姊妹能更認識彼此,彼此守望,在信仰路上走得更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