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新生命新生活 / 廖嘉盛執事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就是受洗歸入祂的死嗎?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是要我們行事為人都有新生的樣子,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我們若與祂合一,經歷與祂一樣的死,也將經歷與祂一樣的復活。我們知道,我們的舊人和祂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隸,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我們若與基督同死,我們信也必與祂同活,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人中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祂的主了。祂死了,是對罪死,只這一次;祂活,是對上帝活著。這樣,你們也要看自己對罪是死的,在基督耶穌裏對上帝卻是活的。」(羅馬書 6:3-11)

今日是浸禮的日子,一班弟兄姊妹願意在眾人面前,公開見證自己的信。求主使用這時刻,讓受浸的、觀禮的、未信的,都有機會反思自己的信仰,思想如經文所說,如何對罪死,對主活。

代禱事項︰
  1. 為今天下午受浸的肢體代禱,求神賜予信心及各樣屬靈恩賜,使他們能在主道中茁壯成長。
  2. 求聖靈幫助我們、引導我們、更新我們,使我們在歪曲悖謬的世代中,仍能活出基督徒的樣式。
  3. 為未信的觀禮親友祈禱,藉著禮儀、見證的宣講、弟兄姊妹的喜樂,認識到基督信仰的豐富,吸引他們來到主面前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