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學生家長 / 楊詩婷姊妹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友愛堂與宣道會陳瑞芝家長教師會合辦
中一家長班(2018-2019)

感恩事項:
  1. 今年報名的家庭約有75個,佔了中一家庭近6成。
  2. 家長班服侍已成堂校合作的美好傳統,參與的團隊包括成人區、青少年團契、學校不同部門的老師、高年級家長等。

代禱事項:
  1. 參與的每一位都能成為橋樑,讓家長藉他們有機會認識學校及教會。
  2. 求主使用各位今年參與服侍的,特別是貼身照顧的組長,能夠幫助中一新同學家庭適應中學學習,更積極投入校園、甚至能認識主、得福氣。
  3. 第一次聚會活動,求主幫助各單位有好的構思,讓家庭能夠彼此認識,並對學校及友愛堂工作有正面的印象。
  4. 家長能堅持完成6課,並能與子女關係更進一步。
  5. 求主帶領更多家長參加結業禮崇拜及聚餐,並能投入其中,且對講員信息有所領受。
  6. 求主帶領中一家長繼續參與第二階段以聖經家庭為主題的小組,甚至之後進一步參加教會福音班,認識上帝是所有家庭的源頭及出路。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