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福音營、印尼天災 / 張嘉賢姊妹
日期﹕2018年10月05日
 
福音營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是災難的起頭。」
  1. 地震、天災、人禍不斷,末日的警號已響起,你還在等什麼?求主加我們愛人靈魂的心,趁著還能傳福音的日子快快傳講。生命是脆弱的,我們都不知身邊的親友還有多少次能聽福音的機會
  2. 求主賜下良機讓我們向親友發出邀請
  3. 求主在未信主的親友心中動工,讓他們樂意回應參與營會

印尼天災
印尼蘇拉威西島上星期發生7.5級地震,引發致命海嘯,造成超過1,200人死亡,逾200萬人受影響。
  1. 求主安慰在地震中失去摯親及家園的災民,尤其是受傷和受驚的兒童,賜他們力量和勇氣度過難關。
  2. 求主止住餘震和房屋倒塌,保護正在等候救援的人,也讓受傷者能夠盡快得到醫治。
  3. 求主帶領各救援組織的工作,讓他們有智慧和能力迅速回應災民的需要,為受苦的人帶來幫助,恢復他們對未來的希望。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