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福音週 / 湯朗天弟兄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裏去,給他們擺上飯。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使徒行傳 16:31-34)

歷年學生福音事工,不但造就我們眾人相信主耶穌基督為救主,改變了我們的一生,更將這福氣帶到我們的家人身上,也有機會接觸福音。

請繼續為今月底開始的學生福音週禱告:
  1. 記念陳瑞芝中學的福音週,將於11月26至30日舉行,內容有晨禱會、個人佈道及見證分享會。請為一眾同工、老師及學生禱告,有主賜予的權柄,感動眾人。
  2. 特別為11月30日由高銘謙博士主領的學生佈道會祈禱,請為一班尚未聽聞福音的學生、反醒回轉的弟兄姊妹及暫時還是心硬未能接受主的朋友禱告,能夠有被主觸動的機會,繼而歸向基督。
  3. 亦為12月初在董玉娣中學及12月中在屯門官立中學的福音週工作,請為我們負責帶領作個人佈道的福音幹事禱告,在內容預備、接觸對象及裝備培訓等事宜,求主為他們開路,結出果子來。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