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男人事工、佈道會 / 黃啟榮弟兄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男人事工
感謝天父的恩典,讓我們教會早期已關注男人事工,在2007年3月執事會議決後正式開展男人事工,命名為「男人的天空」,期間舉辦一個又一個大型講座及研討會,吸引及造就了不少弟兄,繼而有「弟兄小組」逢星期二下午聚會至今日。

2014年教會希望能夠開展一個更多元化的男人事工,於是將「男人的天空」添上新裝,易名為「使命男人」,讓眾弟兄彼此建立、互相勉勵扶持、真誠分享,承諾勇於領導並承擔家庭責任;期望以聖經的教導為基礎、以愛神愛人為原則,做一個屬神的真男人,讓弟兄屬靈的生命日趨成熟。在這段期間,弟兄分別查考過傳道書、以賽亞書、「男人的真面目」;學習並出訪過兩次監獄佈道,一次國內短宣,支持宣教差傳事工,又加入崇拜獻詩事奉行列,實在感恩。

我們祈求:
  1. 教會眾弟兄靈命長進,愛神、愛人、愛家、愛教會
  2. 教會對眾弟兄有適切的牧養,如聖經的教導及關懷等
  3. 教會眾弟兄在工作、家庭、個人成長及教會事奉上有均衡的發展

要得著社群,必先得著家庭。
  要得著家庭,必先得著男人。(時代論壇842期,2003年10月19日)

佈道會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十四6)
  1. 你身邊未信主的親友是否在人生的迷霧中看不到「出路」呢?請繼續為他們的得救擺上禱告;又為他們樂意出席12月23日的聖誕節佈道會「出路」祈禱,求聖靈感動引領;也為我們的邀請工作禱告,求天父的愛厚厚澆灌我們,讓我們更愛這些失喪的靈魂。
  2. 求主賜下信息給講員陳恩明牧師,願聖靈對他說話,讓神的道先大大感動他。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