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浸禮、佈道會 / 高怡慧姊妹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浸禮
  1. 感謝天父帶領12位弟兄姊妹受洗加入教會。求天父堅固他們的信心,讓他們有健康的屬靈成長,並繼續投入教會生活,榮神益人。
  2. 求天父保守整個浸禮的程序,並祝福所有參與浸禮的人,特別是受浸者未信主的家人,讓他們能藉著浸禮的詩歌、講道、見証等等認識耶穌基督,認識教會。

佈道會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太十六26)

  1. 請為12月30日於黃金聚會點舉辦的《跳躍生命線》聖誕節佈道會,及12月23日於友愛堂舉辦的《出路》聖誕節佈道會祈禱,求神使用郭文俊傳道及陳恩明牧師的信息觸動人心,讓未信者思想到人生命的脆弱或無望,求聖靈引導他們在主耶穌裡尋得生命的意義與盼望。
  2. 求主加我們愛人靈魂的心,著緊為未信的親友們的得救繼續禱告,又抓緊機會與他們分享基督的愛,盡力邀請他們來到佈道會中。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