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佈道策略、佈道會 / 蔡君諾先生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佈道策略
  1. 在《出路》及《跳躍生命線》的佈道會前夕,求主給予我們勇氣透過不同方法去接觸人,並且能夠有效地為主作見證 — 採取主動、靠着聖靈的大能、單單傳講基督並將結果交託給神,使福音的種子傳播到街坊及親友的心中。
  2. 求主預備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時刻發現上帝在我們生命上的作為,並且樂於分享、化作見證、感動他人。 
  3. 求主讓我們把握聖誕節的契機,將耶穌基督降生的好消息分享給別人,讓人明白耶穌的降生能帶給世人平安,使人悔罪歸向主,並且經歷主與我們同在的豐盛人生。

佈道會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十4-5)
  1. 人心歸向主,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唯靠聖靈工作,求主感動我們更多為佈道會擺上禱告,引領人的腳步、預備人心開放歸向祂。
  2. 求天父潔淨、引導佈道會當天(12月23及30日)每一位事奉人員:作講員的陳恩明牧師及郭文俊傳道、作見證的李富成牧師及彭春權弟兄、帶領敬拜的、Sparkle、陪談員、招待、代禱的、帶領新朋友的……,讓我們有同心合一的服侍,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一同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3. 請為佈道會當天的天氣、一切的音響效果、人心的預備……禱告天父,叫一切攔阻人認識神、聽福音的因素要挪開,叫人心能開放柔軟,被主的愛大大觸動,悔改、流淚歸向主。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