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佈道會 / 馬玉蓮姊妹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哥林多後書10:4-5)
  1. 求主堅定已答應出席的人的心,挪開一切攔阻人來到佈道會的事,讓人能參與這美好的筵席。
  2. 請繼續為每一位事奉人員禱告(宣講信息的陳恩明牧師及郭文俊傳道、分享見證的李富成牧師及彭春權弟兄、帶領敬拜的、Sparkle、陪談員、招待、代禱的、帶領新朋友的),求主賜下合一的心在其中;又為天氣、音響效果等禱告,天父賜下最好的。祈求一切有最美好的配搭,為叫人得著福音的好處,拯救更多的靈魂。
  3. 求主堅固佈道會中信主的人的心,叫他們能結出六十倍、一百倍的果實。又求主感動慕道者能在以後參與教會的福音班。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