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屬靈生命成長 / 吳添揚執事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屬靈生命成長是一個很大的題目,但並非道理深不可測,而是知易行難;說多了,有老生常談之感,說來說去都是那些東西。作為一個主內弟兄姊妹,分享的都是從讀經、聽道、個人領受而來。

原來我們的屬靈生命不能成長,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是我們與主耶穌基督没有緊密的關係。不管我們在教會多久、地位有多高、有多少服事,如果與主沒有關係的話,一切都是枉然。我們屬靈生命的成長,必須渴慕神,才能靠主一步一步成長。

詩篇42篇說,「神啊,我的心切慕祢,如鹿切慕溪水」。我們的神是偉大的,祂是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神,我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

祈禱事項:
  1. 感謝主﹗讓我們友愛堂弟兄姊妹在過去日子經歷神豐盛的恩典及帶領。主耶穌在建立我們屬靈生命上有充足的供應,如一個一個好的牧者、同工、執事、導師、組長、弟兄姊妹及新朋友等。
  2. 求神賜我們柔和謙卑的心,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衪的話語,建立個人屬靈操練習慣 — 勤讀聖經、祈禱、聽道,弟兄姊妹彼此相交等。
  3. 求神讓我們忘記背後及經歷過的失敗,不再尋求舊的方式,不再尋找那舊的經驗,向神敞開自己,歡迎神在我們當中做新的工作,迎接新的事情(如幸福小組)、新的恩膏、新的恩典,不要讓從前的種種來攔阻我們成長。
  4. 應當仰望神,求聖靈自由運行在我們心中;來渴慕祂並允許祂在我們生命當中工作。
  5. 求聖靈幫助我們持續結出九個屬靈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弟兄姊妹能夠從而彼此見證神在我們當中的恩典。
  6. 求耶穌賜我們火熱傳福音的心,得著未信者的新生命。建立一個一個的幸福小組,得着每一個失喪的靈魂,成為屬神的兒女。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