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中、小學生面對成績結果 / 陳家揚執事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 為家長禱告:孩子壓力主要源於家長,家長對成績的取態對孩子有絕對的影響力。家長越緊張,孩子就越大壓力;家長鬆容面對,孩子也較鬆容。求主賜父母有廣闊胸襟去欣賞孩子的天賦與專長、有長遠視野去培育孩子成為自尊自主、明辨是非、具獨立思考能力的人、有愛心耐心讓孩子選擇自己的路。
  2. 為學生禱告:考試或公開試只是以指定方法或標準評核個人能力,每一種評估方式均有其優劣及限制,現時並沒有一種評估方式足以全面測試學生的能力。所以,某一次或某一種考試模式成績的好與壞,不能斷定學生的成敗優劣。求主賜每一位考生能認清自己的恩賜、能力、專長,不單單以考試成績來看自己的價值。
  3. DSE 7月公佈成績DSE公開試成績將於7月公佈,有人歡喜有人愁,求主賜智慧、勇氣及平安給每一位考生及家長,敢於接受成績結果,樂觀積極面對前路;亦求主讓前線老師、學生輔導員、教牧同工的話能啟迪學生的思維,把目光定得更高、更遠。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