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週六崇拜革新 / 蔡君諾弟兄
日期﹕2019年07月26日
 
週六新崇拜Worship X是集結青少年區、大專區及青成區的弟兄姊妹匯聚而成的新崇拜,並於7月6日正式成立,已經開始了接近一個月,聚會人數約200人。

耶穌醒了,斥責那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平靜了。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他們就非常懼怕,彼此說:「這到底是誰?連風和海都聽從祂。」 (可四39-41) 

  1. Worship X中的「X」,意思為希臘文的「基督」,希望塑造一個以基督為中心的崇拜(Christ-centered),並高舉耶穌基督的十架(Cross)。在風浪之際,在充滿謊話以及仇恨的社會中,求主使用WorshipX讓每一位參與崇拜的信徒都在風浪中能夠經歷耶穌所賜的平安。求主透過WorshipX去讓弟兄姊妹明白他們不必懼怕風浪,卻是能夠帶着信心在風浪中敬畏愛我們的主,並在崇拜中堅定地敬拜拯救我們的主。
  2. Worship X中的「X」亦指向一個彼此配搭參與的崇拜(Crossover)。感恩在新崇拜中看見弟兄姊妹運用不同的恩賜作服侍,當中有不少新的嘗試,如媒體、舞蹈、祈禱服侍、手鐘、管弦樂團、讀經隊等等的服侍,配合原有的敬拜隊、音響燈光及總務組,同心為崇拜呈獻。求主堅立各傳道同工以及各區弟兄姊妹,繼續同心合意為崇拜服侍。求主讓我們在風浪中守好我們的船 — 守住與耶穌基督同在的崇拜空間。手牽手、肩並肩地與耶穌基督相遇,齊心敬拜,並且能夠彼此安慰與牧養。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