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少年區佈道會 / 彭春權執事
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感恩上帝使用超過150個弟兄姊妹參加「堅野行動」,他們主要是來自青少年區及大專區,分成五個小隊,在過去的暑假參與不同崗位的服侍,有些在陳瑞芝及董玉娣中學作山藝、籃球、手工等暑期興趣班導師,有些負責佈道會話劇,有些負責宣傳工作等等,透過不同形式的參與,一方面讓青年人參與事奉,經歷及回應上帝的愛;另一方面作佈道預工,邀請中一新生認識主耶穌,求主使用。

下星期將有兩場佈道會:
場次一:8月30日(五)晚上7:30(公開場)
場次二:8月31日(六)下午2:00(青年場)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眾多事奉人員的隊工配合及溝通。佈道會有不同的崗位,各人負責不同崗位,求主讓各人有合一的心,並得著更多的靈魂。
  2. 不少弟兄姊妹在夏令會、暑期班、團契等都有事奉,求主加能賜力給眾事奉人員,讓他們事奉得力。為各事奉人員的身體、心力和靈力禱告,求主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和家人的身心靈。
  3. 求主使用蔡君諾傳道,他要預備兩場不同信息的佈道會,求聖靈在當中工作,讓升中一的陳瑞芝、董玉娣及屯官學生能夠來到當中及認識福音而信主。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