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正面社會氣氛 / 湯朗天執事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近一年間香港翻天覆地的社會運動與肆虐全球災難性的疫情,教我們透不過氣,我們見到信徒群體撕裂、關係破碎、疫情病患增加擔憂鬱結,人與人被逼分離。作為基督徒,我們須向上帝祈求祂親自介入,教我們建立正面觀念,勝過目前的處境。

  1. 求主教我們不只是單方面停留在與上帝單獨建立關係,須伸延至其他人,甚至不同見解的人及世界。
  2. 求主教我們懂得安靜有時、表達有時,學懂先聆聽對方不同意見和感受。又效法主以愛遮掩罪惡,面對煩惱的資訊時,學效耶穌能留在曠野禱告的安靜心態。
  3. 求主醫治大地,叫世人能夠從病癒中康復過來,身體健康及關係復和,讓眾人重拾昔日的歡愉。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裏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得前書 5:10)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