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受疫情影響人士 / 黃偉立傳道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 感染者及醫護人員:全球疫症仍未受控,歐、美地區情況尤其嚴重,感染和死亡數字持續增加,醫療系統超出負荷。求主幫助疫情盡早受到控制,亦賜平安予每一位感染者、死者家屬及醫護人員。
  2. 受創心靈:不少國家和城市都封關或封城,航運、商貿等活動停擺,很多社交活動亦都停頓,各行各業生意大受打擊,人們感到徬徨、失落、憂慮及恐懼。求主醫治每顆受創心靈,能看見從主而來的盼望,走過這個難關。
  3. 弱勢社群:受停工影響,不少基層及低收入人士收入大減,面臨失業或裁員危機,有些人更是「手停口停」,難免感到無助、憂慮和沮喪。求主供應他們,亦保守他們的僱主滿有良心和愛心,願意與僱員共渡時艱;亦求主使用社福機構向他們提供援助,以及教導教會在這困境中與他們同行。
  4. 無家者:受疫情及限聚令影響,不少無家者無法在街上聚集、留宿,有「麥難民」更因為不知餐廳何時會再取消堂食服務而不敢回到餐廳。感恩有不少教會及機構為他們提供臨時居所,求主繼續看顧他們。
  5. DSE考生:本年度的中學文憑試已經開考,求主保守整個考試能順利舉行,亦賜同學們有健康身體和強壯心靈,發揮所學,同時感受到基督和教會的同行。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