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友愛鄰舍 / 陳家揚執事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背景:
友愛鄰舍服務有限公司為友愛堂轄下非牟利機構,旨在推動關愛社區及跨代共融文化。過去曾舉辦「愛屯圓」社區服侍,以興趣班、嘉年華、派糖水、節日聯歡、探訪長者等不同活動,聯繫屯門區街坊及基層家庭,關心社區。

代禱:
  1. 服務對象:機構服務對象主要為基層家庭及長者,在疫情肆虐下,大小企業停業、結業、倒閉潮浪接浪,基層家庭收入受不同程度的影響,影響生計;部份長者亦因資訊及資源不足而未能獲取足夠防疫物資,健康受到威脅。求天父,親自供應所需,足以熬過難關。
  2. 服侍方向:機構自2017年成立以來,曾舉辦多種活動服務社區,為社區送上關愛及溫暖。未來,在動盪不安的日子,求主讓我們看見、聽見社會上最被忽略的一羣,給他們物質及心靈上的支援。
  3. 長遠發展:機構舉辦社區服侍活動以自負盈虧的方式進行,服務或因項目經費所限、或因人手不足而未能跟進或未敢作出承擔。願耶和華以勒的父神,預備羊羔、興起僕人,照顧、服務屯門區的居民。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