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大專牧養、佈道會 / 潘曉雲傳道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大專牧養
  1. 將會展開一連串DSE試後活動,希望與今年特別艱苦的DSE考生有一同輕鬆愉快的時間。
  2. 求主使用暑期領袖訓練計劃,為大專校院、大專福音工作興起屬靈領袖,叫大專生都願意參與其中。

佈道會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雅4:14-15)

  1. 感恩今年的父親節佈道會《人生當入樽》預計能如期舉行,生命中有太多東西不是必然的,能參加聚會、能舉行佈道會…也不是必然的,讓我們存著感恩的心,珍惜可以傳福音的機會,帶領更多未信的親友信靠主。
  2. 受疫情影響,今次佈道會出隊的Sparkle兒童舞蹈小組改為網上實時練舞,一點也不容易,感恩疫情無阻她們服侍主的心,求主保守她們的排練,讓她們縱然透過網上練舞,也不會減少她們對詩歌的投入和對舞步的掌握,預備最好的在佈道會中獻給天父。
  3. 筵席已在預備中,請繼續為你可邀請的對象禱告,求主感動他/她赴會,得著福音的好處,又求主賜你好機會能作出邀請,並堅固我們不放棄的心。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