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成事工、佈道會 / 馮海源執事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青成事工
  1. 為弟兄姊妹在職場上的信仰實踐禱告,在如今動盪的環境中,能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堅守信仰,帶着使命在職場作見證。
  2. 受疫情影響,很多弟兄姊妹都面對經濟上的困境,求主保守拖帶。
  3. 教會快將恢復各聚會,求主帶領青成區弟兄姊妹重新投入聚會,亦重新投入事奉,在風雨飄搖的日子,讓更加多人接觸福音。

佈道會
  1. 繼續為邀請對象禱告,求天父感動他們的心去回應。因為疫情,更驅使人思想生命,在困難的日子尋求生命中的盼望與平安。更為我們有堅持、勇敢、不怕被拒的心作出邀請,相信神繼續作工。
  2. 求天父大大使用黃偉立傳道,使他的信息《人生當入樽》能觸動人心,讓人看到人生中當追求的,尋著人生的方向與目標,得著永恆的生命。
  3. 求天父亦大大使用友愛堂籃球隊教練曾友正先生的見證,讓人看到有神在生命中的人是何等不一樣,並且在困難中仍能勇敢得力面對,叫人被觸動去回應主的愛。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