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信培部、佈道會 / 賴潤康執事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信培部
  1. 感謝上帝讓信培部的Youtube主日學課程能祝福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
  2. 求主讓我們有更多有心有力的導師繼續把握這機會,透過網上平台教授主日學
  3. 求主吸引更多弟兄姊妹,特別是仍未嘗試以Youtube方式參加主日學的,能踏出第一步,在困難時期仍仰望神。

佈道會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10:4-5)

  1. 人心歸向主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只能靠聖靈工作。在疫情不穩定下,求主感動我們更珍惜可傳福音的機會,多為佈道會擺上禱告,引領人的腳步、預備人心開放歸向祂。
  2. 求天父潔淨、引導佈道會當天每一位事奉人員:講員黃偉立傳道、分證見證的籃球隊教練曾友正先生、敬拜隊、Sparkle、陪談員、招待、代禱、帶領新朋友的……,讓我們有同心合一的服侍,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一同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3. 請為佈道會當天的天氣、一切的音響效果、人心的預備等等,求主挪開一切攔阻人認識神、聽福音的因素,叫人心能開放柔軟,被主的愛大大觸動,悔改、流淚歸向主。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