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少年區佈道工作 / 彭春權執事
日期﹕2020年08月21日
 
感恩上帝讓友愛堂青少年區有六個學生團契以及四個功能小組:但以理團(主要服侍陳瑞芝中學中一、二學生)、耶利米團(主要服侍陳瑞芝中學中三、四學生) 、以利沙團(主要服侍陳瑞芝中學中五、六學生)、耶利哥團(主要服侍董玉娣中學學生)、餃子團(主要服侍中一至中六「信二代」學生)、加利利團(主要服侍屯官學生)、Youthtopia行政小組、好友營、籃球興趣小組、話劇小組。願上帝使用這些團契及小組,讓更多未信者來到當中聽聞福音。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眾多事奉人員的隊工配合及溝通,在疫情中好好善用網上資源開組代禱、參與崇拜,建立及維繫彼此的屬靈支持及團契交通。
  2. 過往邀請同學返教會的佈道工作都行之有效,然而因疫情關係,在未有實體團契下,要進行佈道工作甚是艱難。為一班青少年弟兄姊妹祈禱,使他們緃然未有實體團契,仍有智慧用不同方法進行佈道工作,跟未信者分享福音及邀請他們參與網上開組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