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家庭教育及家長班、佈道會 / 方少玲執事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家庭教育及家長班
今年教會與學校合作舉辦的「中一家長班」,受疫情影響,改為網上進行,感恩今天能有實體的畢業禮,肯定及鼓勵家長對兒女的愛。求主繼續賜教會愛心及能力去服侍家庭,使用黃金聚會點的親子講座及友愛堂的「伴你同行」家長小組,讓各家庭得到更大的支援。

  1. 求主賜眾父母安樂的心,真知道耶穌是賜平安的主,提醒我們主會成為父母的眼睛,時刻看顧著我們的兒女。求主減少父母內心的焦慮,幫助我們學習放手。當我們焦慮的時候,不以暴力、攻擊、疏離和冷漠的行動來表達,叫我們內外都得著安全,以致我們能成為兒女安全的避風港,可以親近。
  2. 求主賜眾兒女智慧,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尋找主,認定主必引導他們到安全之地,求祢把慈愛和誠實繫在他們的頸項上,刻在他們的心版上,當他們失意時得扶持;當他們遇危險時,有主的臉光幫助他們。求主以真實、慈愛、恩典引導他們到上帝的殿中,得安慰、得安全。

佈道會
  1. 感恩之前父親節可以現場舉行佈道會,感恩天父憐憫、行奇事。讓我們同心禱告,祈求疫症不轉差,12月20日能於現場舉行佈道會。
  2. 請為作見證及講道的李富成牧師禱告,李牧師的生命曾經歷走向死亡的邊緣(心臟問題),但天父奇妙的保護與看守,讓他今天仍能存活見證主,求神預備、使用李牧師,讓他的見證與福音信息能觸動人心,叫人看到人生命的脆弱、沒把握及有限,未信的快快歸主,信的要堅定心志為主而活。
  3. 繼續為我們的未信主親友禱告,求主讓我們不要放棄,認定聖靈會在人心中作工,我們只管作我們所能作的(禱告及邀請工作)。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