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愛屯圓事工 / 翁芷茵執事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10:27)

教會成立「友愛鄰舍服務有限公司」,為加強在屯門社區推動關愛及共融文化,定期舉辦「愛屯圓」社區服侍,以不同形式活動,聯繫屯門區街坊及基層家庭。

代禱事項
  1. 願神感動有志服侍友愛鄰舍的弟兄姊妹,願意加入「愛屯圓」的事奉,服侍長者、基層家庭和少數族裔,藉著舉辦的活動和探訪等,讓未信者認識上帝。
  2. 「愛屯圓」將於12月24日晚上舉辦「Time to love」派糖水活動,弟兄姊妹將走訪屯門大街小巷,為鄰舍送上一份愛心,分享神的愛。今年受疫情影響,事工安排上有一定程度的限制。
  • 求主保守活動能順利進行,不會受疫情影響。
  • 求神大大感動弟兄姊妺參與(約100名),讓籌委可適切安排及籌備當天的分工,大家彼此配搭同心事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