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年終感恩 / 馮海源執事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2020年是充滿挑戰和動盪的一年,無論是疫情和社會狀況,都持續不斷地影響著我們的心情。儘管如此,信仰是我們由始至終的盼望,讓我們得到平安。

讓我們為過去一年和來年祈禱:

  1. 回顧2020年,縱使我們面對各樣的衝擊,主的恩典卻不離開我們。感恩每個星期日的實體崇拜或網上崇拜,都成為我們的避難所,讓我們有力量重新得力,面對挑戰。
  2. 在疫情的日子,感謝神讓我們多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在平淡的生活中更學懂珍惜和家人朋友的關係。
  3. 求神記念所有經歷各種病患、艱難、困惑和憂傷的人和家庭,求主的安慰及平安臨到。 
  4. 未來一年的路未知如何,惟有用信心仰望和交托,活出基督的樣式,亦讓我們珍惜每一次傳福音的機會,把盼望帶到這個城市的每一個人心裏。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