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把握時機分享福音 / 蔡君諾傳道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這有何妨呢?或是假意,或是真心,無論怎樣,基督究竟被傳開了,為此我就歡喜,並且還要歡喜。」(腓一18)

雖然腓立比書是一封監獄書信,但保羅多次在信中提到自己十分喜樂,其中一個原因是在於他見證基督的福音能夠傳開。保羅確信幻變與艱難的環境並不動搖他參與在神的計劃當中。求主讓保羅的見證成為我們的提醒與鼓勵,在這個世代時機分享福音。

  1. 求主使用愛屯圓新春送暖行動,紀念義工們預備的手工製作禮物以及探訪關懷活動,將福音與平安帶給區內長者與鄰舍。
  2. 求主帶領教會各牧區不同幸福小組的籌備,讓弟兄姊妹喜樂地參與在神的計劃當中。求主讓我們看見身邊的best,並有勇氣與熱情邀請他們參與小組。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