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信心奉獻 / 梁耀進執事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耶穌叫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進奉獻箱裏的,比所有人都多,因為大家都是把自己富餘的投進去,但這婦人儘管窮乏,卻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就是她賴以維生的一切,都投進去了。」(馬可福音12:43-44《新漢語譯本》) 

經歷了2020年新冠肺炎的影響,很多弟兄姊妹都面對工作上的不穩定,十一奉獻也成為一大挑戰。透過窮寡婦的故事,希望弟兄姊妹知道奉獻不在乎數目多少,乃在乎我們是否為了愛神而奉獻?只有因為愛神,我們才肯將賴以維生的兩個小錢都投上了,並且相信那位看顧人的神,一定能夠供應我們的需要。 

限聚令亦未能困住那依靠上帝的我們,透過網上崇拜、主日學、幸福廚房、AWANA、幸福小組等,教會在2020年仍能繼續發展。上帝更在這個時候為我們預備一個購買新堂址的機會。在購買新堂址的籌款中,我們祈求上帝感動更多會眾的信心奉獻(不論多少),因為越多弟兄姊妹為新堂址擺上奉獻,代表越多人真心誠意地認同、肯定並支持教會發展的異象。同時也肯定弟兄姊妹的心早已與友愛堂聯繫著,在捐獻以先,早已默默為友愛堂購置物業附上禱告的代價。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