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活出基督見證 / 崔君明執事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 求主賜我們有敏銳的心能夠明白別人的需要,特別是今日活在苦難困迫的人,好像早前台灣火車意外的受難者和家屬、在緬甸受害的無辜平民和受不公義壓迫的香港人。讓我們與基督一樣用行動去關顧家人、鄰舍和主內肢體,為他們的需要恆切禱告。
  2. 求聖靈提醒我們不斷追求與神有更親密的關係,讓我們認清在這個世代作主門徒的使命。即使世界充斥著謊言詭詐,我們仍可以有基督的眼光認清是非,有能力持守聖經的教導,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3. 求主讓我們在艱難的日子仍然可以像主耶穌一樣,有願意為福音付代價的準備。縱使前面我們落在甚麼境況、身處甚麼地方,我們仍然認定我們是蒙神揀選、要為主作見證的一群。求主加添我們信心和力量,為衪的國繼續努力向前行。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