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大山小山國 / 彭春權執事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 感恩芥生芥太完成了各個匯報和分享的聚會,感恩各弟兄姊妹的參與和聆聽,讓他們領受了許多祝福和代求。 
  2. 求父使用這些聚會的分享,興起更多人記念D族人的福音需要;也連結更多的人彼此配搭,不論前線、後方也能一起興旺福音。 
  3. 感恩芥生芥太有四天的退修時間,讓他們安靜、沉澱,享受在主裡,也敏感父的聲音和教導。 
  4. 感恩有很適合芥生芥太的輔導員約見和跟進,幫助他們回顧和前瞻,也幫助他們更有信心和把握再回到工場,面對各樣的挑戰和壓力。 
  5. 求父帶領這個網絡事工的項目,各方面也有父的供應和預備,特別求父預備D族的慕道者。 
  6. 芥生芥太有不少同路人也病倒了,求父額外施恩和憐憫,醫治他們,也讓他們和家人心中有平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