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青成事工 / 翁芷茵執事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 全球疫情持續,香港經濟亦大受影響,前線員工及多個行業經營出現困難,求主掌管香港社會的處境與未來,憐憫正受困苦的人,願公義與和平臨到這地。
  2. 初職弟兄姊妹面對經濟不景氣,尋找工作並不容易,求神開路及為他們預備合適的工作,讓他們能在職場上發揮所長。生活及職場上仍有衝擊,求神保守他們持守信仰。
  3. 受停工影響,面臨失業或裁員的弟兄姊妹,難免感到無助、憂慮和沮喪。求主安慰及供應他們所需用的,在危難中拯救他們。以信心在這困境中與神同行,順服神的帶領,行出信心的每一步。
  4. 求主看顧新婚弟兄姊妹在生活上的適應,要在家庭、工作及信仰中取得平衡,夫妻彼此在信仰上更依靠上帝同行。育有小朋友的弟兄姊妹,願他們能以神的話語教導兒女,讓他們在愛中成長。
  5. 最後仍然要謹記好讓身邊的家人、同事及朋友有機會認識上帝,信徒彼此相顧守望,關顧鄰舍需要。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

免責條款 & 私穏條例聲明                   © 202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友愛堂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